close
漢來

高雄金典─39樓柏麗廳 vs 漢來─43樓海港餐廳

預計要去慶祝阿娜答生日

二人都比較偏好海鮮類

希望東西是能夠精製又多樣化些

麻煩各位大大

有吃過的人多多給點意見囉!

感激不盡呀!


漢來海港餐廳 熱食 : 種類多(義大利麵

天婦羅炸蝦

蝦餅

羊排

牛排

豬排

焗烤

各式的熱炒)日式 : 手捲

壽司

生魚片

開胃菜

螃蟹

生蠔

冷盤 :各式冷盤鮮果汁飲料.水果.担仔麵蛋糕Haagen-Dazs 冰淇淋 金典栢麗廳:熱食 : 種類較少羊排

牛排

豬排

熱炒較徧向雞鴨類.日式 : 手捲

壽司

生魚片

開胃菜

螃蟹

生蠔

冷盤 :各式冷盤飲料.水果.担仔麵蛋糕Haagen-Dazs 冰淇淋 我覺得漢來海港自助餐比金典的優很多

金典的食物變化少較單調. 參考資料 自己
柏麗廳的食物不錯

尤其甜點種類繁多.熟食也很多.漢來海港餐廳.聽說這次有新ㄉ菜色很想去嘗試.還有巴黎海鮮百匯自助餐廳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11樓(07) 332-2929也是海鮮類您也可評估一下.
我兩個都吃過

如果比較愛吃海鮮類的建議去海港餐廳

因為海鮮的種類真的比較多

有生蠔、扇貝等等...尤其是生蠔多吃幾個就回本了...哈!不過海港餐廳生意很好人蠻多的至於柏麗廳跟朋友去吃過

結論是下次不會再去了東西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其實我個人覺得難吃)也有生蠔但不是生的

是侷烤的但我覺得就是要吃原味才好其實兩間東西都算蠻多的

柏麗廳有haagen-daze冰淇淋這是我一點點的意見喔!
個人認為雖然柏麗廳的種類很多~~但是~因為讓我想要吃的東西少~所以自然覺得柏麗廳沒什麼好吃的~雖然他也有生蠔

螃蟹

蝦子...滿多海鮮的~~但是還是不推薦~~而海港餐廳是比較好一點啦~~但他的種類就比較沒有柏麗廳的多樣了~~所以你們就徵酌看看是種類多重要還是海鮮好吃重要囉~~

牛排|素食|火鍋店|下午茶|燒烤店|西門町|麥當勞|燒烤|自助餐|聚餐|火鍋|飯店|料理|日本料理|美食|生日|

漢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1010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