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

高雄 漢來打工??

我同學說要去漢來打工 但是他都沒說清楚(聽說時薪七十~一百多) 現在漢來有在應徵寒假打工的嗎??雖然沒缺錢 但是我想打工看看 沒打過工 (今年16) 是不是打工都要先做幾天 才會有錢賺ㄚ??(漢來好像是這樣)或哪裡還有徵工讀生的??因為我們老師會來看打工環境..**p.s不要人力銀行喔** 也不要家族的= =
嗯~基本上如果只是打工的話~家樂福還ok~但有點累~時薪大多85-105之間~不過有的部門挺涼的~如生鮮部~收貨課建議別去~另外吉安愛買也不錯~時薪有90以上~因為生意不太好~大多時間都是在整潔或是聊天........還有咕蒂咕蒂咖啡廳據說裡面員工都差不多要走了~時薪95起跳~可以學泡咖啡與調飲料(不過一開始可能就收杯子洗杯子之類的)但只是單純打工性質的~ 參考資料 自己
要到德國高空動力彈跳來看看嗎???有缺指導教練寒假~過年~平常星期六日都有缺人你可以考慮哦~時薪80起高雄聽說有缺人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主管的電話哦(因為我也是被僱用ㄉ~)

漢來飯店,漢來大飯店,漢來 43f 海港自助餐廳,高雄漢來,漢來飯站,漢來牛排館,漢來下午茶,漢來鐵板燒,漢來自助餐,漢來花季漢來,寒假打工,家樂福,吉安愛買,打工,咕蒂咕蒂咖啡廳,時薪,人力銀行,聽說,說清楚

新鮮人|教育|找工作|大眾傳播|兼差|自傳|土木|應徵|人力銀行|軍公教|轉職|批發零售|招募|服務|金融保險|倉儲|零售|跳槽|傳播|電子資訊|醫療|儲備幹部|行銷|業務|履歷表|管理|獵人頭|社福|面試|營建|批發|旅遊|物流|會計|工程|

漢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9128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