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

漢來的鐵板燒好吃麼...還有價錢...

下個禮拜3月14日要女友和朋友一起去吃 想說去吃看看鐵板燒 希望能夠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我非常的挑食

漢來的鐵板燒在鐵板燒界並不是很有名

如果要吃鐵板燒

就要吃七賢路上

七賢國小旁的家蒂諾鐵板燒

食材新鮮

師傅手法好

沒吃過就太可惜了

它的價位並不便宜

但是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享受.我非常喜歡吃他們其中的沙朗包鵝肝

共八塊

一塊一口

入口即化

那牛肉之香之甜

前菜部份的鵝肝蒸蛋很香

上個月我去的時候有生蠔煎蛋

那生蠔有一個小女生拳頭這麼大

而且很新鮮

煎到蛋

但是蠔還有點生

很新鮮很鮮甜

吃過這家

別家都吃不慣了

所以我是常客

真的比漢來好吃.
去吃過一次

覺得還OK

價位很高

不過食材算是新鮮

如果想享受氣氛的話

是可以去。

不知道你們吃不吃牛排呢?漢來牛排館的碳烤牛排真的超好吃喔

沙拉吧和麵包也優

連飯後水果都很甜喔

坐在窗邊的位置還可以看到海港

極力推薦。


夏慕尼鐵板燒,大埔鐵板燒,紅花鐵板燒,台北鐵板燒,台中鐵板燒,鐵板燒餐廳,高雄鐵板燒,鐵板燒熱量,犇鐵板燒,鐵板燒 英文鐵板燒,漢來,七賢國小,七賢路,鵝肝,賓至如歸,生蠔,蒸蛋,前菜,挑食

燒烤|料理|燒烤店|火鍋店|麥當勞|美食|自助餐|火鍋|日本料理|下午茶|聚餐|飯店|素食|牛排|西門町|生日|

漢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306045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