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

請問各位大大~有辦法PO出全台4星級以上的住宿場所跟飯店嗎

不好意思~小弟我最近在忙處理公司的資料~需要許多方面的資料我是做有關旅遊業的~如題~目前的我需要這方面的資料~可以幫忙PO出來嗎如果有這方面很強認知及資料的大大~也希望能留個EMAIL~以後能互相交流一下謝謝了
我只寫我住過的~從我的地盤開始桃園~尊爵飯店、住都飯店新竹~煙波飯店苗栗~明湖水漾台中~長榮桂冠南投~涵碧樓台南~長榮桂冠高雄~西子灣統一會館墾丁~凱撒、福華、天鵝湖、悠活台東~知本老爺花蓮~天祥晶華、遠來、理想大地宜蘭~礁溪老爺、和風溫泉會館基隆~長榮桂冠台北~沒住過聽說~君悅、遠企、圓山、國賓、希爾頓、喜來登

台南榮桂冠榮桂冠,飯店,理想大地,我的地盤,和風溫泉會館,場所,住宿,星級,福華,國賓

新竹喜來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0058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