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喜來登

尋找夢中情人 請個為網友們幫幫忙 完成小弟的夢想

我今年16歲

但卻在今天我突遇到一個女生這個女生很不錯

跟我很聊得來

她也長得很清秀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他卻比我大一些

雖然我可以接受但我的父母親一定無法接受

而我也礙與父母的關係連認識都沒有辦法

連要個FB都不行~~~我唯一知道的是

她2/11的時後在新竹喜來登飯店的21樓christian dior 在喜來登飯店所辦理的活動當咨詢師還是什麼的(不太清楚)只知道她大四 大約23~25歲 綁著馬尾 長得有點像是藝人(袁艾菲)我只希望普通朋友就很滿足了
你16歲但是對方大你約7.8歲.你自己本身也可以接受.但是對方呢? 他是否也能接受姐弟戀呢? 你也可以跟父母說只是跟對方做個朋友.並沒有要談戀愛.而你們也很聊的來.既然聊的來.那對方或許跟你還認識不久吧?所以fb比較不容易給別人吧?

台北喜來登飯店,喜來登飯店下午茶,福朋喜來登飯店,新竹喜來登飯店,竹北喜來登飯店,喜來登飯店地址,喜來登飯店怎麼去,香港喜來登飯店,喜來登飯店自助餐,喜來登飯店 十二廚喜來登飯店,袁艾菲,我的父母親,christian dior,情人,夢想,網友,普通朋友,馬尾 長,姐弟戀

新竹喜來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2004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