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海洋公園兩天一夜行程

哈囉各位拜託幫我規畫一下行程因為快去了有點急!!!謝謝囉!!!我要去海洋公園兩天一夜!1.住宿住遠雄悅來大飯店.(兩個人)2.坐飛機到花蓮以下是我想去的地點立川摸拾仔鯉魚潭吃活跳蝦自強夜市兆豐農場(可有可無)海洋公園我自己規劃是DAY1中午到花蓮 去遠雄CHECK到立川摸拾仔在那吃飯在來去鯉魚潭吃活跳蝦晚上自強夜市回遠雄 DAY2海洋公園買名產回台北只是我想知道所有要去的點的位子時間!!!例如遠雄到立川 騎機車要多久???順路嗎??!!**?拜託幫幫我排時間跟順序或是有更好的給我意見也可以唷謝謝大家的幫忙!!!!!!!點到點的時間很重要唷!!!!!!!!謝謝:)
您的規劃沒問題不會不順

也不會太遠遠雄飯店到立川約15公里騎車半小時兩點用完餐

騎車到鯉魚潭約10公里

20分鐘左右鯉魚潭

划船遊潭

花兩個小時後

去吃活跳蝦往市區走

到自強夜市約14公里騎車30分鐘飯後往飯店走約12公里騎車25分鐘當然您也可以到市區鬧區逛街

可能多2

3公里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全國飯店學生住宿房促銷優惠案 檢視圖片全國飯店空房查詢與線上訂房 檢視圖片墾丁民宿飯店訂房網 檢視圖片全國飯店住宿訂房促銷優惠專案 檢視圖片寵物飯店旅館!!檢視圖片旅遊規劃行程推薦介紹! 進入後 右下角”台灣旅遊導覽” 裡面有地方旅遊推薦.有北部 中部 南部 花東 離島泡湯溫泉優惠卷 戶外休閒娛樂卷 美食美食優惠卷水上活動娛樂卷 一日行程優惠卷 套裝旅遊行程卷住宿券台北» 台中» 嘉義» 宜蘭»桃園» 彰化» 台南» 花蓮»新竹» 南投» 高雄» 台東»苗栗» 屏東»MOTEL休憩券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溫泉泡湯券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 東部地區»主題樂園玩樂票券全台灣»
你好 我是葉子

以下的行程你參考依下

如有疑問我會盡我所知的來為你解答^^ (以下行程可依個人需求做更改調整喔^^)第一天 海洋公園一日遊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