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

有人吃過高雄福華飯店的自助餐嗎??

請問有人吃過福華的自助餐嗎??跟漢來.晶華.上盒屋.大八.比哪個比較好吃勒??我想要冰淇淋是 Haggen-Dazs 的!!!
漢來跟金典(冰淇淋是 Haggen-Dazs )的菜比較多樣

風景也不錯上閤屋-我跟我同學沒錢又想大吃大喝的時候會去吃

覺得還好

價錢比較便宜大八-我覺得不好吃福華-是還不錯啦

但我覺得菜不多ㄝ(雖然我在福華工作)漢來跟大八的冰淇淋是不是 Haggen-Dazs我跟我同學都不記得了但是我能確定金典. 上閤屋.福華的冰淇淋是 Haggen-Dazs 的

因為我比較常去這3個地方 參考資料 愛吃的自己
福華的冰淇淋是Haggen-Dazs我覺得大八的不太好吃上閤屋的很贊吃到撐ㄌ我比較推薦福華因為比較有氣氛

服務生態度很好

感覺很讓人放鬆
我推薦高雄新光三越上的巴黎及寒軒的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