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大寶來投信

投資型保單跟基金??

我想投資...我要求不多只要比銀行利率高且低風險即可!!約5%利潤想保投資型保單...但又覺得我不需要壽險(我已有一般保險)....若買基金...又怕風險比投資型保單高?我ㄧㄍ月有5000左右ㄉ預算

不知道如何投資才是最好的!!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幫我分析一下ㄅ!!不要推薦我商品只要告訴我怎ㄇ運用投資最好即可!!3Q
建議你去購買基金因為投資行保單是基金結合壽險的產品一般投資行保單前幾年所繳的費用大多是保費部份真正投資在基金上的不為是很低的在銀行買基金在贖回時還要負擔信託管理費用唷而且銀行的手續費不見得會比券商或投信來的便宜唷而購買基金隨時可以贖回的是沒有年限限制加上一般投資基金的獲利通常都比銀行定存來的高給你參考看看啦投資首重資產配置的問題有的人是風險趨避者.或是風險中立者.或是風險愛好者.然而所謂的投資就是以目前所能運用的資源去換取未來更大的物質水準.但是很重要的.投資不一定代表一定獲利.而投資最好要有資產配置的觀念.資產配置又分為核心資產與衛星資產配置.核心資產首重長期投資追求穩定報酬.算是風險較小.如全球性基金.衛星資產則是搭配核心資產去追求更大報酬.如股票型基金但投資時間不宜長期.相對風險也較大.所以在不同屬性及不同的投資目的之下就會產生不同的投資組合我介紹一檔長期的規劃的基金寶來總代理的羅素多元經理人基金他有主要的三個優點1.多元資產--投資全球.包括股票.債券.定期收益2.多元風格--因為每個經理人都也不同的投資屬性.有積極.穩健.保守.3.多元經理人--這檔基金由25位基金經理人共同操盤.每個基金經理人都有擅長的投資標的.各斯其職.且這25位基金經理人表現達不到要求水準馬上更換.對於投資朋友有相當保障而這些經理人也都是其他有明的財富管理公司的基金經理人如富達.怡富.摩根富明林.聯博.寶源.富蘭克林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