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萊爾富薪水問題

我9月份中旬到萊爾富上班大概做了將近兩個禮拜了我想問說我能夠領到錢嗎雖然我沒有事先告知要離職是昨天傳簡訊給店長說我要離職的事時薪是95元 工讀生制那我什麼時候可以領到錢?
你這個是要看店長喔...不過領到錢的機會不大..我有個朋友之前做直營萊爾富的店長後來她要離職 她們還不給離職後來我朋友就火大了就沒去上班了結果她們就扣了她一個月薪水....還是後來我朋友去勞工局去申訴 她才領的回來不過後來也被萊爾富列入黑名單中....你吼有曠職嗎?你沒領到錢是可以去申訴啦不過 過程很麻煩....自己考慮清楚@@
一般只要工作超過一星期也就是7天公司就應該發放薪資給你至於什麼時候發薪就要看當初應徵時老闆告知你的發薪日是何時(據我知道的發薪日通常不是5號就是10號)如果老闆不發薪給你可到勞工局檢舉他
是有做就有錢吧 沒有分天數 你做多少就給多少 翻一下

萊爾富便利商店,萊爾富門市,萊爾富打工,萊爾富全省門市,萊爾富正妹店員,萊爾富薪水,萊爾富咖啡,萊爾富加盟,萊爾富工作,萊爾富life et萊爾富,薪水,元 工讀生,問題,離職,朋友,勞工局,火大,上班

行銷|管理|人力銀行|獵人頭|跳槽|儲備幹部|軍公教|教育|自傳|會計|大眾傳播|找工作|電子資訊|營建|社福|批發|應徵|工程|招募|新鮮人|金融保險|旅遊|零售|土木|業務|服務|批發零售|傳播|兼差|轉職|倉儲|履歷表|面試|物流|醫療|

萊爾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02036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