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萊爾富特訂票卷折價卷...誰能教我使用

萊爾富網站的我不會用...能教我使用嗎?!找不到輸入的地方~請幫我PLEASE~
我想請問一下

你的票卷折價卷是玩什麼促銷拿到的

不然看不太懂意思?因為我沒有看到你的票卷是什麼樣子也!!只要大概跟我說我就知道了!! 參考資料 自己萊爾富員工
萊爾富 特訂票卷折價卷是在來爾富購買 網路訂票 折價用ㄉ你可以ㄑ萊爾富有一台 叫做 Life~ET ㄉ機器點選訂票系統 作買票ㄉ動作 每家萊爾富都有LIFE~ET 所以你ㄆ用擔心你要到萊爾富門市 才能買票唷!

記得買完票要先ㄑ櫃檯結帳ㄆ然沒有用唷!


萊爾富便利商店,萊爾富門市,萊爾富打工,萊爾富全省門市,萊爾富正妹店員,萊爾富薪水,萊爾富咖啡,萊爾富加盟,萊爾富工作,萊爾富life et萊爾富,網站

網路購物|包裹|超商取貨|e-coupon|點數卡|代買|折價卷|取貨|信用卡|超商|郵局轉帳|購物網|網購|代購|

萊爾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5151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