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萊姆

『史萊姆』

我以前玩史萊姆的時候都不會當但是別人一直傳謠言說有毒可是我還是繼續玩但謠言越多我就越怕當掉那請問史萊姆到底有沒有毒 ?麻煩回答清楚一點最好是易懂
我的感覺是...史萊姆他是由各種人傳上去的遊戲

有些遊戲本來就有毒

原本我也喜歡玩

後來有電腦蠻厲害的人跟我講

我就不完了!! 他是有毒的唷!! 參考資料 NO
沒有毒吧!! 有毒的話 這個網站就不會這麼紅了阿!!或者是說 你可以 在搜尋上 打好玩遊戲 他就會有了 和史萊姆是一樣的! 只是不會有 旁邊黑色的字 看起來比較順眼 但據我所知 因該是沒有毒的!! 但還是要自己過濾一下啦!
有些遊戲真的有毒!我之前都在那邊玩到中毒的說...

史萊姆好玩遊戲區,史萊姆好玩小遊戲區,史萊姆好玩遊戲,史萊姆第一個家,史萊姆遊戲區,史萊姆的家,史萊姆好玩遊區,史萊姆小遊戲,史萊姆遊戲,史萊姆的第一家史萊姆,厲害的人,謠言,有毒,遊戲,最好,感覺,有毒的,電腦,喜歡

BB槍|收集|運動|跳舞|動畫|八點檔|舞廳|寫小說|夜店|漫畫|發呆|手工|語言|逛街|烘焙|看書|交友|美髮|看電影|樂團|創意|唱歌|聯誼|家族|PUB|

史萊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7070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