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萊姆

史萊姆的遊戲

請問大家有誰知道史萊姆ㄉ有戲怎ㄇ貝登在頁數上ㄇ?就是讓大家上史萊姆時可以看到我ㄉ有戲ㄋ這樣就可以讓大家玩玩我開發ㄉ遊戲ㄌ我有好多*愛迪兒*(英)想要給大家玩可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大家玩ㄟ請ㄍ位幫幫我拜託拜託謝謝 謝謝
你把檔案寄到這↓史萊姆(webmaster*slime.com.tw)這是史萊姆的信箱...他網頁最上面就有寫阿!!!(黃色格子裡面寫的字↓)如果你有文章、Flash動畫、好玩遊戲、影片、圖片或笑話文件想要跟網友們分享

請將這些有趣的郵件轉寄給史萊姆(webmaster*slime.com.tw)

希望大家踴躍投稿;投稿郵件時請註明郵件主旨、內容與提供人。

史萊姆先在這裡代表網友們向投稿的作者致謝囉~ ^_^祝你投稿順利~ 參考資料 我
你進去史萊姆好玩遊戲區之後他上面就有寫了你要先寄給站長 他才有辦法幫你發表上去吧以下是史萊姆上面所寫的如果你有文章、Flash動畫、好玩遊戲、影片、圖片或笑話文件想要跟網友們分享

請將這些有趣的郵件轉寄給史萊姆(webmaster*slime.com.tw)

希望大家踴躍投稿;投稿郵件時請註明郵件主旨、內容與提供人。

史萊姆先在這裡代表網友們向投稿的作者致謝囉~ ^_^
打的太慢被搶先了=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