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飯店

請問楠梓和高雄五福路中間在哪阿

請問高雄楠梓加工區和高雄五福路..中間ㄉ地點在哪阿...因為我要跟我男朋友住..但是他在楠梓上班..我在高雄市.........我ㄇ想在中間找租屋...可以告訴我..大概在哪裡ㄇ
你好

以地理位置來說

從楠梓加工區到漢來飯店全程約12公里

中間點約是果貿社區附近(往兩邊約是6公里).若考量上班交通工具的話

因為楠梓加工區及漢來飯店(捷運中央公園站)皆有捷運站

所以可考慮紅線捷運站站點附近.若是騎機車

應是走中華路上班

所以可考慮果貿或明誠附近.果貿附近生活機能蠻方便的.若想住較市區的話

可考慮在漢來飯店附近住

一人上班可走路或騎腳踏車

另一人可搭捷運. 參考資料 拙見
若要租房子的話

以中間點和價格來考量

可以考慮左營區~也許能找到點不錯又便宜的房子。


要搭捷運上班或者騎機車上班?五福路的哪一段

一路?二路?三路?四路?
如果你們的上班地點都離捷運站很近

何不將屋子租在高捷附近一人坐高捷上班

一人騎車上班。

只是個意見~參考參考~
楠梓加工區到五福路要25分鐘機車車程一半的距離差不多是到博愛3路博愛4路上或翠華路中華一路上
左營區囉ˇ 剛好是中間段ˇ就博愛路自由路囉
http://www.ailink.com.tw/index.php?fv=blog02優質廠商搜尋快速捷徑(食衣住行和吃喝玩樂的需求通通快速滿足喔!)諮詢教學: *******ailink/1933108

楠梓加工區職缺,楠梓加工區日月光,楠梓加工區 作業員,楠梓加工區工作,楠梓加工區地圖,高雄楠梓加工區,楠梓加工區公司,楠梓加工區薪水,楠梓加工區電子公司,楠梓加工區電子廠職缺楠梓加工區,漢來飯店,五福路,高雄,楠梓,中央公園站,中間,果貿社區,捷運站站點,捷運站

測速照相|高速公路|考機車駕照|監理站|計程車|罰單|國道|超速|紅單|闖紅燈|時間|違規|駕訓班|機場|停車|道路|測速|終點|公車路線|車站|

漢來飯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12118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