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愛是這樣

阿妹的真實歌詞意思

真實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如題 這首歌是什麼意思呢 涵義呢 :)
以下用代名詞代表

A女和B男是一對情侶

C女是第三者----------------------------------------------------------------------------------------A愛B愛的很深很深

但是A感覺的到有C的存在(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可是她不捨得去質問B

大家撕破了臉就什麼都沒了(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A愛到願意去等待

以為B會改

會變

可是甚麼都沒有(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當你真的愛一個人愛到崩潰

你會很真切的感受到這份變質的愛的存在(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你還愛我嗎?你愛過我嗎?你愛她嗎?現在就算知道答案

也挽回不暸任何(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當你愛到一個錯的人

且很愛很愛

你會對他的任何事情都包容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即便對方劈腿

你也會等他自己回來(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涵義:愛一個人你真的會為他付出一切

就算是生命都要浪費在一個人身上你也無怨無悔

你在心痛的時候絕對會比快樂還來的真實

孤獨

會讓你更加的想到他

更加愛他

所以只要愛錯一個人

你會陷的很深

即便知道他是錯的 參考資料 這是我個人想法

參考就好
這首歌簡單來說就是女方知道男方劈腿有第三者

但因為實在是太愛對方了又無力承擔真相的歌曲因為女生太愛那個男生

即便自己感覺到有第三者的出現還是忍住不戳破

因為就怕戳破後要再面對更殘酷的真相

阿妹演唱會,阿妹的歌,阿妹台語歌,阿妹新歌,阿妹 掉了,阿妹新專輯,阿妹阿密特,阿妹茶樓,阿妹好聽的歌,阿妹幾歲阿妹,真實,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愛為何這樣的諷刺,歌詞,愛讓人失去了理智,會不會是我太自私,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意思

音樂|廣播|女主角|悲傷|卡拉OK|動態歌詞|歌詞|五月天|歌名|樂團|樂譜|大陸|MV|台語歌|小豬|副歌|蔡依林|語法|專輯|歌手|男女合唱|情歌|網址|男主角|畢業|新歌|梁靜茹|鋼琴譜|老歌|

原來愛是這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31062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