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是這樣

關於張惠妹的歌[]

請問張惠妹的歌其中一首歌詞有:[原來你是我的豬大哥]是哪一首歌??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蕭亞軒的「愛的主打歌」因為我找了好久 找不到你所說的 要不然就是....我真是不才呀 愛的主打歌(民視[超人氣學園]片頭曲/中華職棒13年冠軍賽指定曲)作詞:周耀輝 作曲:陳偉 編曲:呂紹淳 演唱:蕭亞軒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我在幹什麼 什麼都覺得 整個城市播著愛的主打歌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後 不斷想起你的一言一語 是指定旋律 陪我到哪條路遊來遊去不用戴起耳機 也有好情緒 散不去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單曲假如不想 一切聽不進去愛是這樣不可理喻 百聽你不厭才是好證據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我在幹什麼 什麼都覺得 整個城市播著愛的主打歌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後 不斷想起你的一言一語 愈來愈有趣 在我的排行榜升來升去不管一二三四 也由你佔據 退不去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單曲假如不想 一切聽不進去愛是這樣不可理喻 百聽你不厭才是好證據 蕭亞軒「愛的主打歌」:「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