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克來

博克來書店問題

請問一下

我到博克來訂購了專輯

等收到了他的通知信之後

我到7-11要如何證明我是訂購人呢?是訂單編號嗎?還是不需要呢?
你好.7-11目前已將各家網購取貨的商品全部電腦化了

你不必擔心有差錯.我拿過很多次的博客來7-11取貨.目前最新的狀況是

只要你到你指定的7-11店家

直接向店員說要拿博客來的書

然後告訴他們你的大名

這樣店員就會利用電腦檔案直接查詢你的訂單了

其他的部份都不必擔心.因為是貨到7-11代為收款

超商根本不會擔心你是不是冒領

因為即便被冒領

頂多客戶再重訂購一次就行了

而且同名同姓同一家超商取貨的機率極低

你沒帶證件店員還是會讓你領.不過在領取的過程

店員會請你在回聯單上簽名

這是新的作法.另外你領取時

務必確認一下總額

不要被誤收不實款項

我遇過1次這樣的烏龍

之後是博課來讓我在下次購書時抵掉的

這方面要小心喔.總之你就大大方方進去領貨

不必擔心.
大大你好 只要跟7-11店員說 訂購人(在博客來使用的名字) 及博客來網購即可
他會問你名字只要跟他說他就會給你了如果不放心哪你帶健保卡或身分證去好了至於訂單編號還是記一下好了一防萬一
應該不需要吧像我去領的時候只有跟他說我是訂購博客來東西的XXX請問東西有送到嗎?就這樣

網路書店問題,亞馬遜網路書店 問題,金石堂網路書店問題書店問題,博克,博客來,同名同姓,超商取貨,電腦檔案,博課來,還是會,電腦化,專輯

包裹|超商|點數卡|信用卡|購物網|網購|代購|代買|折價卷|郵局轉帳|網路購物|取貨|超商取貨|e-coupon|

博克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21065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