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

有沒有可以比較一下高雄上闔屋與漢來43樓海港餐廳,哪家食物

有沒有可以比較一下高雄上闔屋與漢來43樓海港餐廳

哪家食物較優呢?
我之前在漢來打工哦!!我覺ㄉ漢來的食物種類 和海鮮ㄉ新鮮度都比上闔屋好聽說啦!!上闔屋音位營業額不到那邊 現在ㄉ海鮮都 .....恩!!還有他也沒有哈根大史了

不過菜色種類很多樣化就是了整體而言比較推薦飯店耶!!不然尼也可以去金典ㄉ佰麗廳呀!在39樓哦!!去吃過N次還可以啦!!自助廳都差不多是那些東西如果尼偏向海鮮就可以去海港 參考資料 我ㄉ腦袋瓜
個人覺得【漢來海港】比較優~~~海鮮類比較新鮮

廚師的手藝比較優

口感較好吃^^
若是論食材的品質性~那麼是漢來43樓海港餐廳較優~若是論食材的多樣性~那麼是上闔屋較優~
絕對是...43樓海港餐廳食材質感沒得比吧!


漢來海港餐廳 熱食 : 種類多(義大利麵

天婦羅炸蝦

蝦餅

羊排

牛排

豬排

焗烤

各式的熱炒)日式 : 手捲

壽司

生魚片

開胃菜

螃蟹

生蠔

冷盤 :各式冷盤燒烤鮮果汁飲料.水果.担仔麵蛋糕Haagen-Dazs 冰淇淋上闔屋:熱食 : 海鮮為主燒烤日式 : 手捲

壽司

生魚片

開胃菜

螃蟹

生蠔

冷盤 :各式冷盤飲料.水果點心我覺得漢來海港自助餐比較精緻

種類多.

高雄漢來43樓海港餐廳,漢來43樓海港餐廳餐卷,高雄漢來43樓海港餐廳餐卷漢來43樓海港餐廳,高雄,漢來,食物,上闔屋,海鮮,整體而言,聽說,音位,海港

火鍋店|燒烤|下午茶|火鍋|料理|聚餐|牛排|麥當勞|日本料理|美食|生日|素食|自助餐|飯店|燒烤店|西門町|

漢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0052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