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尖石溫泉渡假村

我要去...苗栗川上砂浴溫泉...

1.我要去...苗栗川上砂浴溫泉...地址是: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68-2號...我是要從新莊出發.請問該怎麼走?也請幫我規劃一日遊的行程.謝謝2.請問不久前三立台灣台的歐吉桑遊台灣中所介紹的那個(就是腳泡在水中.裡面的溫泉魚會來啄你的腳.和有水火同源的那個地方是那裡?也請幫我規劃一日遊的行程.謝謝)
1.泰安生態一日遊:○ 路線:國道一號到苗栗下交流道

往公館的方向走到汶水

然後接省道台3線。

右轉走一小段看到紅綠燈那邊有指標

往大克山風景區

泰安

就左轉進去

走62線道

轉角有一個雪霸國家公園風景區服務中心

再往前會經過清安豆腐街

再沿路往前開

在泰安橋頭旁就可以看到川上砂浴了。

○ 順遊景點:汶水老街、雪霸服務中心、大湖雲莊、清安豆腐街、泰安溫泉區檢視圖片2.尖石一日遊:○ 路線:國道三號關西交流道下

行駛118縣道至關西

接台3線往橫山方向

69km處左轉120縣道東行至尖石

直行往八五山梅園方向過嘉樂大橋33.5km右轉即可到達

全程約25公里檢視圖片○ 順遊景點:內灣老街ps.有魚會咬腳皮的地方叫「魚之鄉森林溫泉渡假村」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魚之鄉渡假村服務品質上非常不及格

同時處理客訴也狀況外

也對飯店的二極化做法很不認同

散客就不是客人嗎?為啥有差別待遇

試想如果在那樣寒冷的天氣被限制只能在室外用餐

同時又無法提早Check-in

沒想到貴飯店的服務讓我有如此心灰意冷的想法

因為服務的差異化

讓我不想再去第二次。

同時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