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節目表

一些USO!JAPAN的問題

今天轉到緯來日本看到USO!JAPAN之前沒看過今天是第一次播嗎?首播是什麼時候阿?還有 在日本是什麼時候播的?嵐的D級教室裡面的嵐和USO!JAPAN裡的哪一個是最早拍的拜託囉!


USO!JAPAN已經有播了一陣子囉~之前在台灣是有停播沒錯~不過現在又開始重播了!

至於首播日期和時間上面的大大已經有說了~USO!JAPAN在日本是2001年開始播的~現在已經停播了~USO!JAPAN比較早拍因為USO!JAPAN是差不多2001年開始的而嵐的D級教室是2003年開始的~ 參考資料 比較喜歡看嵐的D級教室~
USO!

JAPAN 是重播的我剛剛去查知識+

目前在日本好像已經停撥了然後撥出時間是: USO Japan每個禮拜四晚上播出重播時間為星期五早上1點、4點、7點和

中午12點以及下午5點和7點播出 ( 我是去知識+找的

我也不知道時間到底對不對

你就注意一下!

 )哪一個比較早拍

我就不知道了!

 抱歉喔!


緯來日本台,緯來日本台節目表,緯來日本節目表,緯來日本台日劇,網路看緯來日本台,緯來日本台線上,緯來日本台卡通,緯來日本台生活魔法家,緯來日本 線上,緯來日本卡通緯來日本,日本,台灣,問題,教室,時間,重播

鑽石夜總會|名模生死鬥|超級偶像|金鐘獎|模範棒棒堂|生活智慧王|娛樂百分百|全民最大黨|國光幫幫忙|

緯來日本台節目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24100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