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喜來登

台灣的國際觀光旅館的經營型態?

因為報告需要

煩請大家幫忙找一下在台灣以這些經營型態經營的代表型飯店:獨立經營、直營連鎖、租賃連鎖、管理契約、特許加盟、業務聯繫連鎖、會員連鎖以上七種

謝謝大家囉!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沒有人答的出來吧~就連從事五星級飯店18年的我來講

都不是那麼的清楚~我試著幫你作答好嗎~但很多飯店的經營模式

會有兩種以上相關聯的模式喔~獨立經營(只有一家單獨經營):兄弟.美麗信.三德.富都.高雄漢來直營連鎖(產權為自有或長期租借

且公司名稱為相同名成而非合組公司):福華(台北.台中.高雄店).圓山(台北及高雄).晶華(台北及天祥).老爺(台北.宜蘭及新竹).凱薩(台北.新竹.嘉義及墾丁).長榮(基隆.台北.台中).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嘉義及雲林).亞都麗緻(台北及台中).國賓(台北.新竹及高雄).金典(高雄及台中).六福皇宮(台北及屏東)租賃連鎖(擁有房間及餐飲的飯店

但建築物本體須與其他公司合組或租賃):福華(翡翠灣.石門.新竹.墾丁店等).台南大億麗緻管理契約(全權委外管理經營):桂田中信飯店特許加盟(非同經營體制

但以顧問管理公司掛名加盟):羅東麗緻.永豐棧麗緻.台南大億麗緻.中信飯店.台糖長榮.陽明山麗緻.西華.喜來登.遠東.六福皇宮.力霸飯店.環亞飯店.華國洲際業務聯繫連鎖(整體公司內部

有統一業務相往來連鎖):福華飯店.凱薩.六福莊.台中亞緻會員連鎖(只針對國外對國內

台灣本地並無會員制連鎖):君悅ps:我們只針對純正的五星級飯店來說明

其他的就不提了~ 參考資料 喵喵先生~
我目前在福華飯店工作~ 我個人的檔案裏有我的網址和msn

如有需要可以留言~ 或指定喵喵先生回答即可~ 助順利~

經營遊戲,經營管理,經營理念,經營小遊戲,班級經營,經營百出費精神,經營策略,經營養成遊戲,經營模式,商業經營經營,台灣,桂田中信飯店,台北,羅東麗緻.永豐,連鎖,高雄,五星級飯店,特許加盟,湖山王子大飯店

自助餐|日本料理|麥當勞|料理|西門町|燒烤店|飯店|聚餐|生日|火鍋店|下午茶|素食|美食|燒烤|牛排|火鍋|

新竹喜來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5120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