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飯店

請問台北喜來登飯店附近停機車的問題

我有google了但還是找不太到之後要在台北上班通勤至蘆竹南崁目前知道大有客運有在喜來登做上下車想知道喜來登飯店附近停機車方便嗎有路邊或免費的停車格嗎 (會將機車放置附近)上班地點在西門町(打算通勤至喜來登再騎車至西門町)應該可以避開車站附近的人潮)知道的人可以幫忙一下嗎希望能夠上班順利 謝 謝
大大您好:喜來登飯店附近停機車要停在鎮江街往南的青島東路上

很方便鎮江街兩邊都有

有路邊免費的停車格。

給您參考 參考資料 LCD
大大 你想要停機車 以我的了解要找地方 我不是上下班的 但是那邊停放機車ㄝ多 我知到在喜來登後面就靠進立法院 再來是濟南路 公園路 忠孝東路中山北路火車站那裡找找看 但是你要記得忠孝西路到重慶南路口是禁止行駛機車的 ㄝ就是說忠孝西路火車站前是不可以行駛機車 所以你就到公園路找找看吧 我不是機車族不曾在台北市裡頭騎車

喜來登飯店,喜來登下午茶,喜來登十二廚,新竹喜來登,喜來登生醫,台北喜來登,喜來登自助餐,喜來登大飯店,福朋喜來登,喜來登飯站喜來登,飯店附近,西門町,台北,蘆竹南崁,機車,google,車站附近,問題

監理站|違規|超速|計程車|時間|測速|車站|駕訓班|罰單|高速公路|國道|闖紅燈|機場|公車路線|考機車駕照|終點|紅單|道路|測速照相|停車|

喜來登飯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24042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