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海港餐廳

請推薦高雄的飯店buffet

請推薦一下直得去的飯店並請告知價位我想要最新消息

請不要貼舊資料謝謝
我去過比較OK的地方 提供給你參考1. 漢來海港餐廳 價位: 平假日晚餐750 10% 下午茶 500 10%2. 大八飯店(博愛2路上) 價位: 晚餐 688 中餐 558 下午茶 490(以上加一成服務費)國賓跟福華的buffet我就比較不推薦但他們走的是比較西餐式的路線如果愛吃海鮮類 大八或漢來真的很直得推薦中山路跟金福路口 (在小港機場圍牆旁邊)有個類似地下道的建築 (剛好是緊鄰小港機場)進去後就可以看到起降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我覺得BUFFET只有漢來比較OK其他都.....................還好
看飛機的地方叫大平頂坐計程車

跟司機說要去大平頂他就會帶你去了= =然後......不建議吃太飽再去因為去那裡還得再點餐(大平頂的餐廳)雖然都是一些普通的餐點但還是得點

才能做著看飛機不然....點杯飲料ㄅ所以別吃太太太太太太太飽 **
大平頂的雲頂休閒咖啡餐廳 6月份更新全部菜單這次還推出$199 的特價套餐價格走平價路線 整個餐廳特別從新規劃還有咖啡 晚茶的部分就算你不想吃太飽 喝個咖啡 吃點小點心坐在那邊欣賞夜景 吹吹山頂上的涼風也是一件很放鬆舒適的事情有時間可以去試試看喔

高雄漢來海港餐廳價位漢來海港餐廳 價位,大八飯店,高雄,飯店,福華,小港機場圍牆,下午茶,一成服務費,小港機場,金福路

素食|日本料理|牛排|燒烤|美食|西門町|麥當勞|飯店|燒烤店|料理|火鍋|生日|聚餐|自助餐|下午茶|火鍋店|

漢來海港餐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17091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