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

原來是美男的20集張根碩唱的那首英文是甚麼名字?

原來是美男的20集張根碩唱的那首英文是甚麼名字?原來是美男的20集張根碩唱的那首英文是甚麼名字?原來是美男的20集張根碩唱的那首英文是甚麼名字?原來是美男的20集張根碩唱的那首英文是甚麼名字?對了 還有慕華蘭一直要張根碩從做的那首歌是甚麼?這2手首聽都好好聽 如果大家知道 請告訴我謝謝你們唷!!!!!
原來是美男的20集張根碩唱的那首英文是甚麼名字?Fly me to the moon  Fly me to the moon 帶我飛向月球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並讓我在群星之間嬉戲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讓我看看On Jupiter and Mars 在木星和火星上的春天是怎樣的In other words

hold my hand! 換句話說

請握住我的手In other words

darling

kiss me! 換句話說

親愛的

吻我Fill my heart with song 讓我的心靈充滿歌聲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並讓我永遠地歌唱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所有的渴望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敬仰與熱愛的一切In other words

please be true! 換句話說

請真心對我In other words

I love you! 換句話說

我愛你(Repeat song) (重複)慕華蘭一直要張根碩從做的那首歌是甚麼?如何是好(張根碩)한 걸음만큼 그댈 보내면 눈물이나ha go do man kun ku de pu ne lio nun mu li na送你走一步 眼淚就流下來한 걸음만큼 그대가 가면 또 눈물이 흘러와ha go do man kun ku de ga ka nio do nun mu li hu lou ba你再走一步的話 又流出了眼淚손을 뻗어도 손 내밀어도 닿을 수 없는 곳으로su nun bu do du su ne mi ra do ta su ma lu go su lou 在伸出手 也無法觸及的地方그대 가는데 잡지 못하고ku de ka nan tie cha ji mu ta go你走了 抓不住난 울고만 있죠na nun hu man ni jio我只有哭泣어떡하죠 어떡하죠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그대가 떠나가네요ku de ga do na ga ne yo你離開了어떡하죠 어떡하죠Ho do ka jio ho do ka jio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날 두고 떠나가네요ni do go do na ga ne yo 你將我丟下離開了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sa ram he yo sa ram he yo 我愛你 我愛你목 놓아 불러 보지만nu nun wa bu lou bo ji ma 大聲呐喊著그댄 듣지 못해요ku dan to ji mu te yo 你卻聽不見가슴으로만 외치고 있으니ka sunmu lun ba wa ji gu i su ni 因為我是用心在呼喊 參考資料 現在是美男迷><
蔡依林-及時生效不確定
20集的英文歌是指泰慶跟美男說要辦粉絲見面會那裡嗎?(因為我之前看PPS 集數有點不一樣 囧)那首是Fly me to the moon原唱是Frank Sinatra 喔^^幕華蘭要泰慶重做的曲子是美男爸爸寫的那首歌是 [如何是好] 也有人翻 [該怎麼辦]希望有幫到妳 =目
張根碩唱的是Fly me to the moon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0RFXgGXsQ泰慶做的那首是如何是好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N3hqedH9Q可以點進去聽 選我喔!!
1. Fly Me To The Moon2. 如何是好

片尾曲|

原來是美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5095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