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

寶來證券 掏空案 對寶來的基金有影響嗎

大家好:我有 寶來績效基金 寶來新興市場基金 請問掏空案會影響到我的基金嗎
板主你好~檢視圖片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板主不用擔心

一方面基金的錢依政府法規規定並不是放在證券投信

而是放在集保中心。

所以對基金不會有什麼影響。

有影響的是寶來集團相關的股票。

目前寶來證一開盤就跌停。

另外有在寶來證券進出股票的也別擔心

寶來證券倒了話

政府也有違約交割基金高達60億元可以賠償給投資者。

參考資料 過來人的心得
我的回答:1.你的投資基金

每筆都會有保管單直屬單位跟監督銀行

都要做到確實投資的義務跟保管原則

不可以挪為其他的使用方式

都是正常方式來辦理.2.他只會引響到自家的股市

對於基金的話沒有引響的.
交割結算基金是賠給應收款項的証券商的假如甲證券商買100億元

賣90億元那他的交割金額是10億元若甲證券商對買方客戶只收到85億元

缺15億元交割款而倒閉時(10億要繳給應收證券商

5億則是要交給在自家買賣的客戶)交割結算基金只會拿出10億元給應收款項的乙證券商

至於那5億元是由投資人保護基金出的

他的給法每個人最高只給100萬元

像銀行存款保險對存戶給付的方式一樣

至於超過100萬元的部分賣超投資人是拿不到的

要特別留意.

私募|長期|停扣|郵局|基金淨值|信託|儲蓄基金|礦業基金|配息|績效|贖回|資產配置|停利點|避險|股票型|雷曼兄弟|債券基金|短期|利息|壽險|網路基金|全球型|單一國家|連動債|匯率|基金平台|定期定額|理財專員|投資型保單|投資標的|

寶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2031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