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

寶來證券開戶

請問到寶來證券開戶 一定要護照影本嗎?寶來證券比較其他證券行有什麼優點嗎?
要看你是要開哪種有價証卷的戶頭只有海外基金 或國外股票 需要護照 開其他戶頭 如 台股 期貨 選擇權 都只要雙證卷就可以我也是寶來的用戶 我覺得寶來的軟體下單 很方便好用而已還可以看很多各股的資料雖然折扣不是很多 成交金額達到某一數字 也沒有贈品可是系統穩定 好用 容易操作 是我覺得他的優點如果不是用網路下單的話 其實每家劵商就都一樣了 要就挑離家進的好!! 參考資料 自己
不是雙證件嗎?啥時要護照影本了?我是寶來的證劵戶~我覺的他們的系統很穩~接待人員也不錯~可以自己選擇要軟體下單還是網頁下單還滿方便的~所以我覺的寶來不錯

寶來證券點精靈,寶來證券營業員,寶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寶來證券公司,寶來證券分公司,寶來證券好嗎,寶來證券開戶,寶來證券手續費,寶來證券點精靈環球通,寶來證券營業時間寶來證券,護照影本,寶來,期貨 選擇權,海外基金,國外股票,證券行,護照,贈品,軟體

漲停板|外資|股份|融資|大盤|崩盤|本益比|公司債|股利|賣出|套牢|上市股票|上櫃|買進|交割|券商|法人|股東|行情|電子股|放空|集中交易市場|股神|股票|股息|概念股|跌停|

寶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30059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