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介紹谷關的優質住宿

請大家介紹谷關的一些優質住宿謝謝大家啦急噢
1. 惠來谷關 www.humanism.com.tw現在是谷關最高級的飯店

裡面我是沒有住過啦

但是我有去看過唷

真的很高級很漂亮

但是相對的價錢也很“高”貴唷。

2. 水舞谷關 www.toponeresort.com.tw惠來谷關出現之前一直是谷關最高檔的飯店

其實到現在也都還是很漂亮的飯店唷

但是因為我沒有進去過

所以無法很詳細解說

抱歉喔!

3. 谷關麗池山水有分面山以及面溪的套房

也有許多種選擇

更有模擬時下最盛行的汽車旅館式的房間唷

但是我是覺得它的房間比較像樣品屋那種感覺

比較沒有情調。

4. 伊豆飯店外面看起來像是一家日本料理店

聽說很漂亮

不過沒進去看過。

5. 四季溫泉會館算是在谷關所有的飯店裡面最深山的一家

規模比前面的都小

外觀也沒有那麼注重

不過這家我倒是有住過

特別喜歡裡面的雙人套房

裡面有私人湯的那種

雖然小小一間

但是感覺很有情調

晚上可以看到星星

白天有不同的風景樣貌。

6. 統一健康世界飯店我沒有住過

只去泡過大眾湯

大眾湯還不錯

有很多種選擇

也佈置地挺漂亮的。

去了谷關大概5次還是6次吧

我最後的結論是:其實那邊都是國際觀光飯店了

只要看得到的路邊的那幾家

不管是山腰的還是深谷關裡頭的

飯店的質跟泡湯的感覺其實都差不多

也都很漂亮

都有很高的水準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景點類別:溫泉 景點名稱:谷關溫泉人氣指數:38317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7067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