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來

寶來二日遊

想請問大家~~如果我是要在寶來住宿

從台南出發可以怎麼安排景點呢??目前只有想到茂林、彩蝶谷、跟美濃大家還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你好

你應該走國道三號接國道十號

到旗山下交流道

先左轉到旗山糖廠休息一下

買些特產

吃個冰

餵餵鴕鳥.接美濃到六龜再到寶來

我因是美濃人

而我外婆是六龜人

所以有一些景點建議像到美濃時可以去吃吃客家粄條

逛逛原鄉緣

做做手拉胚的杯子等紀念

這幾天美濃都在辦白玉蘿蔔季的活動.之後可到桃源藤枝森林遊樂區(但要先查一下有沒有因修路而封閉)

再到寶來泡溫泉至於轉到茂林

不太順路

茂林原住民文化園區也蠻好玩的就是了.對了

往美濃的184縣道上

多了一個測速照相還不時有流動照相

原鄉緣前因設了一組沒人看的懂的紅綠燈

不時有人會搞錯

所以不時也有警察趁機去攔車開罰.

美濃油紙傘文化,美濃一日遊,美濃花海,美濃板條,美濃紙傘,美濃客家菜,美濃民宿,高雄美濃,美濃民俗村,美濃美食美濃,茂林,寶來,旗山糖廠,桃源藤枝森林遊樂區,六龜,旗山,如果我是,白玉蘿蔔季,台南

寶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0702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