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

我姊姊申請到史丹佛和加大柏克萊分校,不知哪一間比較好

我姊姊申請到史丹佛和加大柏克萊分校

不知哪一間比較好

我姊他是唸電機研究所的
柏克萊的電機工程系是全美數一數二的. 雖然學校整體名氣不及史丹佛

但它的工程系是舉世知名的

建議選柏克萊. 參考資料 我是柏克萊的舊生
研究所我會建議史丹佛

史丹佛排名比較前面很多研究是在那邊作的.
要看妮姐姐是否畢業會想留在美國發展若會想留在美國的話 stanford比較好 因為私立學校有比較強的同學會 可以互相提攜但若要回台灣或到亞洲其他國家發展的話 兩校並無太大差距另外也要考慮學費跟獎學金的問題多方面來衡量祝妮姐姐enjoy在美國求學的時光囉~~
你姐好強喔 ** 怎麼考的可以指教一下嗎? QQ
...Standford..無可否認..全美真正的排名是第5

伯克萊其實還排到第十幾名去了..沒辦法

美國前10名全是私立的..沒聼過一句話嗎??有錢又聰明的就讀Stanford..這句話有含義的哦..這也代表以後的出路會比較廣..這也表示要擠入上流社會比較容易哦..
哈哈!

這個我有聽過:是人才又有錢財念史丹佛

是人才沒錢財念柏克萊

有錢財沒人才念南加大

最後一個忘記了。


不..是有錢無智的念柏克萊.沒錢有智念南加大.最後是

沒錢沒智的念加州州立大學..that's it!..(呵.我也聽過)
明明是有錢有才念史丹佛..無錢有才念柏克萊..有錢無才的念南加大..沒錢沒才的念加州州立大學...柏克萊比usc好呀~
但是侯佩岑跟陳敏勳都是南加大出來的ㄟ 我有聽過南加大是USC~university for spoiled child(是指被寵壞的小孩唸的學校)言下之意就是有錢人才念的起的吧
USC南加大 Stanford史丹佛 都是超貴的學校 所芽月錯了 有錢無智是念南加大 沒錢有智是念柏克萊
其實兩校齊名 有錢就念史丹佛

沒錢就念柏克萊
不好意思我最近升大學也想要拼史丹佛的研究所~不知道您姐姐是否可以提供我一些資訊呢?可以請他留MAIL或是MSN之類的嗎?如果不方便也沒關係歐!謝謝你了!

史丹佛大學,史丹佛幼稚園,史丹佛的銀色子彈,史丹佛美語,史丹佛監獄實驗,史丹佛隱形眼鏡,史丹佛牙醫,史丹佛托兒所,史丹佛研究所,史丹佛學費史丹佛,柏克萊,唸電機研究所,電機工程系,數一數二,全美,學校

兵役|申請|大學排名|托福|打工遊學|寄宿家庭|華人|交換學生|綠卡|簽證|研究所|畢業|貸款|觀光護照|居留|短期簽證|護照|留學|面試|代辦|資訊|國籍|MBA|統計|入境|公立|駕照|投資|選校|

柏克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210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