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

想到美國就讀高中或是大學

我現在是高職二想到美國去讀高中或大學英文程度有英檢中級現在去會不會太晚之前有找資料說可以讀社區大學的高中課程在插四年制大學這樣會比較便宜又聽說可以讀大學語言學校如果成績好可以直升大學主修課程我現在屬意的大學校是史丹福 或是柏克萊那我該如何準備?PS.希望方法可以是最經濟的

最好可以一開始就在舊金山唸書
柏克萊不好進也不好讀喔英檢中級程度只有美國小學三年級而已這樣我可以保證柏克萊絕對不收除非你很會打美式足球或是建中北一女至於社區大學可轉名校 確實有這一回事但這是社區大學招生的說法 入取率真的不高去年國際學生(包含很聰明的大陸 印度 和韓國人)報名的有1276人 只入取198人我會建議你在台灣看看能不能進台大台大畢業後再轉來柏克萊畢竟台大世界排名是一百多 而柏克萊卻是第8我是今年的大一學生第二堂化學課就直接示範一個實驗兩杯透明液體混和後 約過15秒整杯液體瞬間變成深藍色功課是要我們找出這兩杯液體的化學成分並解釋為什麼reaction是瞬間形成的我在圖書館搞了兩天才了解that the reaction follows the function of p=tanh j P. It was the internal bias that controlled the system.這是我們跟諾貝爾化學獎的教授學的每次給的功課都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