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萊爾富大夜班

我現在高三在某一家萊爾富上班我會去那邊上班是因為朋友在那邊上班剛好缺少大夜 找我去做剛進去時薪95 (大夜班)之後我上班一個月了他才調漲薪水調到100元而且還沒有勞保店長答應我要勞保也沒有去保而且我們店的最高薪水110我看其他大夜班都110以上我朋友在一家萊爾富上班一進去就125 還有一個160整個感覺就是差很多而且放假還不能自己排是店長幫你安排的有事情調班還會被訓一頓而且我想要在中秋節 跨年等等的放假跟佩班調好時間結果店長不給放是怎樣佩班都ok了你店長在不ok神麼而且下班後被早班脫下來幫忙也不會算薪水 摳報了而且動不動就看攝影機又沒偷你東西 怕個屁搞不懂老闆跟員工關西可以稿的這麼爛前一個大夜就是因為店長給他薪水少貨每天都給他40箱以上他才不做的我在想跨年那天不給我放就要翹班可是我一俏他不給我薪水 要怎麼處理?請問有神麼方法可以解決以上這些問題?現在大夜班時薪95不算正常吧?
萊爾富本來就很爛.直營店還好.加盟店就真不是人幹的.那些爛店長都會A新進人員的薪水.上面的主管還滿口我們大公司不會A員工的錢. ※曾圍堵爛店長.幹X主管的老爸※
勞基法規定最低薪資就是95 沒有管你上甚麼班!排休問題 真得是有點不對 應該是要讓你選拉 雖然排班的說沒問題但是排班的人歸排班 排完班也要給店長看過 店長說好才算事班表 不然怎麼叫店長?決定權還是她阿 有的人進去會新水多事因未做過 有經驗 除非很少的好老闆 會一進去就給很高(這種老闆不多)你想放中秋 跨年(有點早喔~跨年)又不是只有你想放 當然是資深的員工放阿 這不管去哪都一樣拉 老闆都是會讓資深得放早上被早班脫下來幫忙? 你說得幫忙 應該事妳沒有補貨吧?交接時本來就該把貨補齊交給下一班的人看攝影機 關你甚麼事? 他沒權力看? 店事你開的?妳沒偷東西 幹嘛怕她看攝影機? 40箱以上 還好吧? 而且大夜不處理貨要幹嘛? 晚上沒人才好整理阿!!不然請大夜幹嘛? 聽音樂看門? 我以前也做過阿 我早班 每天都是90箱以上 只有我一個ㄟ(另一個女生不用處理)而且中午進貨 旁邊都是公司行號 中午人超多俏班被扣錢很正常 沒有甚麼問題!! 怎麼解決? 妳不要做就好 看妳抱怨那麼多 不如不要做了 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打工 順便告訴 你 他如果說 沒有提前說離職 要扣錢你跟她說 你扣看看 我馬上去勞委會投訴 甚至跟她說你沒有幫我辦勞保勞保(是工作最基本要有的) 你說你是時薪 所以應該是PT人員 也就是計時人員計時人員沒有規定離質要提前說 所以不得扣錢 時新95沒有違法 因為現在最低時薪一定要給95
如果

凡事只從自己角度思考有利事物

那你一輩子都成不了大器什麼事都只想到自己

要朋友如向在同事面前立足?就算你是台大畢業的也一樣

只想到有利個人事日後誰敢放心用社會經驗豐富點就懂這句話意思

萊爾富便利商店,萊爾富門市,萊爾富打工,萊爾富全省門市,萊爾富正妹店員,萊爾富薪水,萊爾富咖啡,萊爾富加盟,萊爾富工作,萊爾富life et萊爾富,萊爾富大夜班,上班,薪水,中秋節 跨年,大夜班時薪,關西,大夜班,佩班,朋友

萊爾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07016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