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克萊

想上柏克萊大學

目前國二受一些人影響很想上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請問1.從現在開始準備還來的及嗎?2.如果來的及

請告訴我該準備什麼?3.柏克萊的申請入學標準4.申請外國大學需要考試

要考什麼?(請說考試名稱及其內容)5.英文程度

足以寫短文、以及日常生活的對話

只是口音沒有像外國人那樣標準

還在練6.柏克萊所有科系(有沒有應用外文系呢?)7.要給我的建議(我願意努力)
.從現在開始準備還來的及嗎?願意努力就來的及2.如果來的及

請告訴我該準備什麼?準備英文 上YAHOO拍賣或露天去買SAT的單字表來背買collegeboard官網的書來練習題目(一開始可能連900分都考不到 這很正常 多練就好)3.柏克萊的申請入學標準這個大概我最清楚 因為我本身就是柏克萊的(大二 你來我已經畢業了)基本上對外國人來說 GPA 3.5是基本 大部份高中成績都得是甲或優(不是其中之一 只是表示你的學校最高的成績是給甲或是優))TOEFL IBT 最好考到100以上SAT要考的話最好能到2000 (外國人的標準 美國人還要更高)其他就看運氣了義工證明之類的除非你能搞到英文版(像世界展望會就有)或是一些國際競賽能搞到成績 不然課外活動你還是放棄吧4.申請外國大學需要考試

要考什麼?(請說考試名稱及其內容)TOEFL 托福 大部份是考英文字彙跟文法 (我是美國高中畢業沒考過 不了解)SAT 分成閱讀 寫作(文法結構) 數學 還有作文數學方面不難 可是你要能看懂題型(買書來練習)文法結構你要真的很精通 不然再怎麼高也不會高過500閱讀方面你只能靠大量看英文書來彌補因為是在文中找答案 非常考驗你對英文的閱讀速度(大概要跟看中文書一樣快)作文方面最好去南陽街找專門的英文作文補習班5.英文程度

足以寫短文、以及日常生活的對話

只是口音沒有像外國人那樣標準

還在練台灣的英文程度基本上都跟沒有一樣 就算全民英檢過了中高級也一樣 托福也不一定能考到90 6.柏克萊所有科系(有沒有應用外文系呢?)自己GOOGLE 有外文系(甚至有中文方面的系所)7.要給我的建議(我願意努力)台灣的功課不要荒廢 因為你的理科基礎跟數學基礎得從這裡來我是國二升國三那年出國國二就跳級考基測 分數是294 (滿分300)我考上UCB也不是很輕鬆的事 所以不論你有多天才也請多加努力 參考資料 我 UCB C/O 2013
1.從現在開始準備還來的及嗎?來得及..但想請問您是男生還女生呢?男生會有兵役問題哦2.如果來的及

請告訴我該準備什麼?SAT考試與托福考試什麼是SAT呢?請連至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fitdreamer/article?mid=255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