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萊爾富的~~帳單繳款集集樂

活動期間: 94/10/01~94/11/30 抽獎期間: 94/10/01~94/12/07 兌獎時間: 94/10/01~94/12/14 活動辦法: 消費者一次繳款三張帳單以上( Life-ET即時帳單不可參加活動

萬泰現金卡除外)

即可透由Life-ET活動抽獎機制

實質現金抵用券或商品優惠券回饋消費者。

活動流程: 1. 消費者持帳單至櫃台繳款。

(條件:一次繳款需三張以上

Life-ET即時帳單不可參加活動

萬泰現金卡除外)2.熱感收據下方產生一組『抽獎序號』。

3.消費者持『抽獎序號』至Life-ET上點選『帳單繳款集集樂』活動ICON。

於Life-ET輸入相關資料。

4.遊戲啟動。

5.中獎者列印兌換券。

其中第3項~~3.消費者持『抽獎序號』至Life-ET上點選『帳單繳款集集樂』活動ICON。

~~~~~於Life-ET輸入相關資料。

~~~~此句該如何做才好呢??http://www.hilife.com.tw/
簡單簡單!!我教你

首先Life-ET螢幕上不是有一個當期促銷嗎?用手觸碰螢幕點進去

然後他會出現一大堆促銷活動

你找一個一次繳費三張

抽現金的方格子

點進去

然後就會請你輸入你的抽獎序號

抽獎序號通常在店員給你的那張收據的最下方

把上面的抽獎序號輸入進去後

就會出現類似拉叭的畫面

你先按開始

然後再按停止

接下來就看的你抽到什麼獎項了

然後等他的列印卷印出來

照畫面上的中了什麼獎品

拿給店員幫你拿或你自己去拿就OK了!!(不懂可以補充問我喔!)補充回答:你是不是分開繳啊!!要三張一起繳!不是說我先結兩張

然後收據出來了

你又拿一張給他

這樣就不算一次繳三張了

通常你如果繳三張的話

收據會連在一起

如果你繳現金卡和其他手機的話

就不行了

因為現金卡只能單獨繳

不懂的話

你在敘述你拿什麼的帳單去繳

過程跟我說

我幫你看看哪裡有問題!!再補充回答:Life-ET上面看有沒有一個選項是當期活動的!!有的話用手碰螢幕應該就會看到

如果沒有

那可能請你去別家萊爾富看看哦!我早上下班前還在玩說!!啊!!我知道了!!你是不是用網路上的Life-ET

要去萊爾富店裡

玩哪台黑黑正方形那台才是

不是在網路上登錄就是這樣!! 參考資料 萊爾富員工
我也很感謝!

^^
不客氣囉!!
應該的

萊爾富便利商店,萊爾富門市,萊爾富打工,萊爾富全省門市,萊爾富正妹店員,萊爾富薪水,萊爾富咖啡,萊爾富加盟,萊爾富工作,萊爾富life et萊爾富,集集樂,現金卡,活動,消費者,現金抵用券,螢幕,收據,Life-ET,,優惠券

華航|台北|新聞|法院|美國|

萊爾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2158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