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請問萊爾富理貨員工作內容

誰可以跟我說萊爾富理貨員工作內容?是去搬東西的ㄇ?手需要很靈巧ㄇ? 我之前有在工廠做過組裝運動器材可是因為我的手會發抖

動作太慢在線上完全跟不上

所以就沒做了

像我這種手會發抖的人適合做ㄇ?
萊爾富的工作內容其實蠻簡單的

上班的時候只要管好錢

客人來就刷條碼

總共多少錢

收多少找多少都會在收銀台上顯示

不要找錯錢就好。

下班前要找時間把價上賣出的零食阿、飲料等等的商品盡量補到滿就可以了。

我之前做的那一家是在大夜班時段進貨

因為在火車站前面

所以一進貨就一大堆

要把一箱一箱的飲料搬到倉庫

就這些。

基本上來講

你的狀況要完成這些工作是很容易的!

加油吧!

參考資料 我自己做過萊爾富
你所謂理貨員是物流中心裡的理貨員嗎?要看你事是待的是那ㄍ單位也是有要搬重物的單位就好像類似家樂福那種工作
2003年6月20日

光泉牧場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汪圳泉(萊爾富董事長汪林祥之叔)以一紙傳真發布聲明稿指稱

由於萊爾富國際公司累計虧損為新台幣15億元

他已在2003年6月19日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聲請

請求該院宣告萊爾富破產。


萊爾富便利商店,萊爾富門市,萊爾富打工,萊爾富全省門市,萊爾富正妹店員,萊爾富薪水,萊爾富咖啡,萊爾富加盟,萊爾富工作,萊爾富life et萊爾富,萊爾富理貨員,理貨員工作內容,工作,運動器材,總共多少錢,找錯錢,客人來,收銀台,大夜班

旅遊|跳槽|應徵|兼差|行銷|管理|教育|工程|自傳|傳播|物流|業務|服務|土木|人力銀行|零售|大眾傳播|金融保險|找工作|倉儲|批發|轉職|會計|軍公教|面試|招募|醫療|社福|營建|新鮮人|履歷表|獵人頭|電子資訊|批發零售|儲備幹部|

萊爾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16017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