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萊爾富直營員工開加盟店..有可能嗎?

我現在是萊爾富的員工~(工讀生)最近在想以後要做些什麼~想來想去不是做寵物店就是跟萊爾富有關的~因為萊爾富做了很久~也習慣~但都斷斷續續的~加起來大概2年吧~可是感覺直營店的規矩很多~比較會要看總公司的臉色~所以想開加盟~但開了加盟未必會賺~搞不好還會虧~所以~我想問的是~直營員工開加盟~加盟金會比較便宜嗎?我現在快20...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目前休學中...想快點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員工我當很OK~但不知道店長會多了哪些事~話說...萊爾富好像會依學歷給薪水~是嗎?我指的是正職~
問題一直營店可以內部加盟

加盟金還有加盟主訓練時程會減少很多時間

外加加盟一般都要花不少錢幾十萬

內部加盟店長階還有一般職員加盟金不一樣

一般職員有年資限定

店長沒有

聽我馬子(萊爾富直營店長)說店長加盟金3萬的樣子。

問題二至於學歷影響薪水是真的

萊爾附有很多的儲幹、儲備區主任

他這些人還是要一關一關考上去

只是昇的比較快。

問題三店長有很多事阿

包含店裡商品的進銷存

橋員工班表

業績成長的責任

也要承擔上級的壓力

迴轉率....還有很多

所以也是很忙的唷。

ps:小小的建議

如果你是男生建議你先轉正職

慢慢考上去

最起碼當完兵有一個店(副)的工作等著你

加盟可以再說在研究。

如果您是女生

萊爾富直營福利真ㄉ不錯

加盟真的要好好考慮

因為有太多的變數

不管萊爾富或是7-11還是全家

都一樣

光大夜就可以搞翻妳嚕。

祝工作順心愉快~~ 參考資料 女友是直營店長的我
我想應該不管哪間公司都是依照學歷來給薪的吧?!!若您目前是工讀生建議您轉正職

考上店長或副店後大約知道怎麼去控管再去加盟會比較好

加盟金會少些也不用上一堆課。


to:哈哈~你笑個屁阿第一個問題回答你!如果你是男生

還沒當兵的話!很抱歉!你不能加盟!除非你是女生

或是免役!第二個問題要有正職才算正式員工!而且任職半年以上才有內部加盟資格至於有沒有加盟金優惠

基本上要到副店長以上才有優惠!最後如真的想創業的話

建議你可以先轉正職

慢慢的往店長方向發展

再看看你自己的感覺是不是適合!畢竟你才20歲而巳!店長跟店員要擔負的責任

可跟目前工讀的身份不一樣哦!有相關問題可以再來信啦!james-2580*yahoo.com.tw
正職的話可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