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萊爾富終於從善如流,推出了航海王系列磁鐵

萊爾富也從善如流

(還是應該說終於扺擋不住業績下滑的事實....^^?)推出了航海王系列磁鐵

我個人是挺喜歡航海王的

但是看了它們的宣傳品

感覺磁鐵設計的並沒有特別好看

搶眼~而且不懂磁鐵收集板為何是以喬巴為主軸.....**總之

大家多多發表意見吧~~~~~
萊爾富的磁鐵→我還蠻喜歡看航海王的

如果〝三家〞要做比較

我會去萊爾富。

至於磁鐵收集版大概是因為喬巴可愛吧??**(個人也偏愛喬巴)7-11的公仔→老實說

我覺得要收集到全部的有點不可能

而且沒有實用性

也有點佔空間......。

全家的磁鐵→圖案有幾個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沒有特色

感覺蠻平淡的。

參考資料 自己(純屬個人意見

如冒犯

請見諒)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收集航海王系列的磁鐵(尤其是橋巴)7-11的騙錢貓我不愛全家的心情標誌沒感覺7-11現今的迪士尼公仔莫名其妙
是ㄚ我超愛喬巴我還特地繞遠點買我家附近只有7-11有多的磁鐵嗎可以互相交換喔
喬巴超可愛的說~~~我也想去抽幾張來換^^
覺得航海王的磁鐵背板做的蠻有質感的...喬巴真的好可愛喔^___^
有時感覺來爾富會曲高和寡

出一些賣不好但品質都不錯的商品

應該說消費者有福吧﹗
在三家便利商店中我也最喜歡航海王

但是他們的磁鐵品質真的不是很好...... 我拿到的磁鐵很多背面都有被切割過的痕跡

而且航海王的標誌骷髏頭常常都沒印好......也拿過怪異顏色的喬巴磁鐵 真的蠻失望的

萊爾富便利商店,萊爾富門市,萊爾富打工,萊爾富全省門市,萊爾富正妹店員,萊爾富薪水,萊爾富咖啡,萊爾富加盟,萊爾富工作,萊爾富life et萊爾富,磁鐵,喬巴,系列,業績下滑,航海王,偏愛,全家,個人,喜歡

遊戲王|劇場版|官網|名字|原聲帶|動漫展|歌詞|周邊|主題曲|影片|老師|小說|數碼寶貝|短篇|別冊|劇情|線上漫畫|科南|卡通|鋼彈|同人文|動畫|片尾曲|犬夜叉|航海王|歌|漫畫|載點|音樂|配樂|

萊爾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202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