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克萊

柏克萊音樂好考嗎?

小弟我對於音樂有非常大的理想所以不斷學習許多音樂理論和知識最近聽一些老師們說如果我願意下賭注去冒這個風險就去考柏克萊我知道柏克萊音樂的學費是天價不過音樂家就是窮的好我只是比較想知道 那邊的考試資格 要考哪些東西(我是電吉他)也想知道好不好考
不知道你要申請的是大學學位還是碩士學位?兩者的準備內容不一樣喔!

但是當然基本上一定要準備的就是測驗英文能力的托福考試。

如果你未來要走表演而不是要走教學

那麼申請碩士學位的話

並不需要考GRE

這些都是屬於學科的部份。

至於術科的準備方式

學校會在網站上公佈每年audition的曲目

因為你是國際學生

有的學校會要求你先將Prescreening的曲目錄成CD寄給他們

通過之後才可以飛過去參加他們的audition

有的科系則是要求一定要做現場audition而不接受錄音

但基本上學生都一定要做audition就是了。

柏克萊每年會到世界各地做招生

亞洲離臺灣最近的就是在日本的audition

這些資料一樣都會公佈在網站上

每年的日期都不一

但是申請的截止日期大部份都是在11/15-12/1左右

因為非常早

所以務必要提早準備。

https://secure.berklee.edu/AI/prospects/index.php 這是柏克萊的申請網站。

由於音樂系學生要同時準備學科跟術科

Deadline又比一般科系早很多

建議你找專業代辦幫忙會比較好。

有問題歡迎再寫信問我!

參考資料 幫很多音樂系學生申請的經驗
考?可是妳還是要交成績單

也要考文科先啦 (TOEFL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