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文翻譯

馬來西亞拼音和香港話-.-看不懂阿~~

wo bs zai xian ma ? ←這什麼意思啊**???如果我想要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我該如何唸呢ˊˋ還有香港文怎麼學-.-像是揾=找 這類的 ~~咁 ←這什麼??請給我可以翻譯這些話網站-.-或者你願意教我
wo bs zai xian ma 我在線嗎?bs-{我也看不懂}
這個是漢語拼音

就是馬來西亞人用這些拼音來念這些中文字。

第1個可能性是wo bs zai xian ma = 我不在綫嘛。

這個意思是我大膽解讀出來的

不能完全對

實在bs是什麽。

bs 不可能是漢語拼音

所以我大膽猜測他可能打錯字

不是bs

而是bu。

第2個可能性就是wo bs zai xian ma = 我busy在綫嘛。

這個bs可能是busy的縮寫

火星文。

“咁”在廣東話-----這樣如果你需要可以請教我

但是我只可以解答你的問題

不能教導你漢語拼音(實在不會教)。


我可以教你粵語add我呢d係咩黎 = 這是什麼來的今日lunch食左咩 = 今天中午吃了什麼扮可愛 = 裝可愛你諗緊咩呀 = 你在想什麼啊口花花 = 口甜舌滑昆水 = 騙(昆)錢

馬來西亞拼音,香港,xian,拼音,意思,翻譯,在線

越南|中翻韓|網站|幫忙|韓文|義大利|法語|西班牙語|怎麼寫|中翻越|補習|學習|語言|德文|簡訊|怎麼說|說法|印尼語|歌曲|文法|解釋|漢字|韓翻中|念法|中文|俄文|翻譯機|泰文|翻譯|

馬來西亞文翻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06000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