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烏來

我去烏來滴卡莎米亞 可是看到路邊有很多招牌

我有一次去烏來 看到好多招牌 但是也有沒有招牌的 像卡莎米亞或春秋烏來 我知道那些大型的招牌是不合法的 但是為神摸還是那摸多的招牌 很難看 相關單位卻沒有去檢查? 請告訴我答案好嗎? 不要一直打廣告
跟你報告.......烏來由於屬於新竹林務局管轄..適用於風景特定區管理條例..嚴禁於管理特定區內架設招牌.僅能設置於風景管理區特定地點..如果設置多數不法看板的業者..多屬違法經營..遊客還是要多看.多選擇..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個人去過烏來的卡莎米亞.泰雅達利.雲頂.雲景.樸石麗緻.溫泉山莊.可是上述業者中不再路旁設置廣告的多數屬於大型業者.比較有保障..可能是大型業者守法經營..再想想這些業者受制於法令..對你我也較有保障..至於敢不守法的業者...你可以想像是否衛生沒保障.安全沒保障...以上為個人看法...供你參考.滿意嗎

滴卡莎米亞,卡莎米亞,烏來,新竹林務局,卡莎米亞.泰雅達利.雲,風景,我知道,一分錢,打廣告,不合法

素食|燒烤店|牛排|生日|聚餐|自助餐|日本料理|美食|火鍋|麥當勞|火鍋店|下午茶|西門町|料理|飯店|燒烤|

春秋烏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3136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