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烏來

請問 八煙溫泉會館

請問有人去過 八煙溫泉會館的鴛鴦池嗎 請問舒不舒服呢 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上次去八煙泡湯是平日

我們是有加午餐的

2人1799元

餐很豐盛

吃的很飽。

湯屋中很像新店的春秋烏來

裡面有一張平板床(像單人床)的休息區

無法躺2人

可是春秋烏來對面有人行步道容易穿幫

而八煙對面只有小溪很不錯

又安靜。

八煙還有一種像汽車旅館的湯屋

裡面是雙人床 湯屋

可是不吃飯就要1800元

我個人覺得太貴了。

八煙隔壁還有一家泡湯

也是新開幕的叫--陽明山水

還沒去過

朋友說不錯

請一併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有冷熱兩池交換泡

有點半露天的設計個人覺得不錯
我在12月份的時候去過八煙我是在旅遊展買住宿卷的7200元買一送一還有附早餐.晚餐我住的是芬蘭樓三樓那邊泡起來真的是很好半露天的沒有玻璃.而且可以看到對面的山谷有冷熱兩池可以享受一下至於餐點我是覺得還ok拉隔壁的陽明山水也是剛開幕超多人的兩間都不錯
我發現你出兩篇文章都是關於八煙.在此我詳細的敘述我去過的整體感覺與評價服務本就是為了讓遠道疲憊的客人安心且照顧每位客人的需要.但八煙不但沒有做到且讓客人感受不到應有的服務.我們家過年期間的旅遊行程中飯店都已事先預定好.在八煙花了將近兩萬塊(非常不合理的漲價).我們覺得一點都不值得那天我們好不容易到達.又餓又累.又有許多行李.房間在三樓(有三個小孩子).沒有服務生提行李就算了.還讓我們在寒風中等了很久附的晚餐.更是吃的七竅生煙.服務生的素質很差.連上個菜也不知道該有的程序.當我們吃甜點時.竟有服務生告訴我們他們少上一樣菜.現在要送過來(再這之前我們還問他們三次:我們的菜都上完了嗎?).....草草結束回房準備泡湯.加一人費用該有的用具毛巾都沒有.....隔天一早.去大廳吃早餐.還沒進去就看到服務生大剌剌在大廳抽菸.進去後早餐的菜色差是預料之內.預料之外是竟然我們還要跟員工搶食物.員工竟然可以再大廳一起用餐.更誇張的是服務生還在大廳隔空喊話.無視於客人的存在我們再也無法忍受.馬上帶著行李.狂踩油門離開
個人旅遊景點記錄網站「http://sea.xxking.com/plays」
好幾次泡湯屋都去到按摩浴缸故障情形有一次最離譜洗澡到一半停電按半天服務鈴沒人裡等有人理時說要幫我處理結果等了又等了10分鐘害我跟女友兩個人包著浴巾冷的要死服務人員來後說是台電問題要換房間結果看了一下別間都沒停電只有我們這間藉口也太爛了算了不想破壞泡湯心情換了一間湯屋結果這間湯屋水不熱按服務鈴又等了好久才有人接聽服務人員說要處理結果等了15分鐘都沒人處理問題火大不泡了走人下樓看到服務人員在櫃臺心裡不太愉快我跟二樓櫃臺人員說不泡了二樓櫃臺人員帶我去找主任做退費的動作結果竟然沒有先處理顧客的心情說那就退費吧拜託我大老遠開一個小時的車來泡湯不是為了退費這時心想算了反正我也不想再去八煙
我是常去八煙泡溫泉啦!!!整體來說他ㄉ湯屋泡起來很舒服不會像其他溫泉會館一樣密閉式ㄉ不然就是只有一扇窗戶這樣泡起來很不舒服而且她們ㄉ湯屋還可以挑景觀八煙ㄉ湯屋就很好他們ㄉ裸湯跟大眾也很舒服又是露天ㄉ又多池..像樓上ㄉ那一位去泡ㄉ那一天我也有去但是服務人員並不會像他說ㄉ那ㄇ差阿那ㄍ男ㄉ主任人也很客氣阿!!!我去泡ㄉ時候還會多給我們時間泡湯阿 而且我在其他有關八煙ㄉ文章也有看到樓上ㄉ兩位發言好像講ㄉ都是同一件事情ㄟ你們兩ㄍㄉ用心很讓人懷疑喔
我也是農曆年後去的

剛開始服務生就開錯房間

進去的時候居然發現有人在裡面

跟櫃檯反應後也沒換房間或是做清理

就跟我說客人還沒用過

沒用過的話廁所怎麼會有使用過的衛生紙...晚上的懷食料理很難吃

跟專業的日本料理差很多

早餐也很普通

不過居然還有服務生坐在旁邊吃

我很懷疑是不是走進了員工餐廳=.=

退房時也寫下了意見表

到現在還沒給我回應...很差的服務~
補充一下~我說的是八煙溫泉會館

還有如果他們今天客服做的好

誰會來這邊抱怨~
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服務才叫做服務。

更不知道你們是缺了什麼樣的服務。

去到哪都一樣。

不管是什麼樣的店。

一定都會有他的缺點。

開店不是兩三句話。

兩三分鐘那麼快。

服務不周到是每一間都會有的事情。

八煙對我來說算不錯的了。

如果你是常常跑類似這種店話那可能對你的發語。

我會無話可說。

因為你的經驗豐富。

但如果你只跑過一兩間的話。

那麼我想你是沒看過場面吧。

經營一間店不是那麼好經銀。

當個服務生。

要控制客人的心情。

不是那麼好控制的。

換成今天電視你開的。

服務生是你當的。

我想你應該不會這樣說吧。

或許你會認為你的要求會比他更好。

但是。

久了我想你會沒那個耐心的。

自己想想吧你也可以去嘗試一下作個服務生的心情日記吧
..........
我想問問上面的那位{筑}發言者..不知道你是花費什麼樣的消費讓你花到20000元..再你去到一家5星級的會館之前你就應該以所準備..他的消費不是隨便一家簡餐店..會超乎也是應該的..但我個人認為..你發表的這篇文章太過於誇張了..不管你是以什麼心態來講不爽也好..不直得也好..但你無須把文章的那樣的誇張..我想..不是八煙誇張..而是你形容的太過於誇張..還有早餐時間你說員工跟客人搶著吃早餐..你說這點也是過於誇張..
...
又不是七月半..好兄弟出來搶東西吃..我還見過頂頂一間大飯店的員工跟客人同起同座的吃早餐..那請問這個你要怎麼說他們..還有最誇張的是..[狂踩油門離開]去過阿八煙的人都知道..八煙是個山路..灣路..又不是要去送死..狂踩油門有那麼的恐怖嗎..難道是你的煞車壞了..所以你才要狂踩油門的離開..以上發言並不是針對你..請別見怪..只不過是..希望你們大家都知道..沒有那麼誇張的事情..請不要亂發問..這樣是重傷他人..這有是讓大家做個參考..讓大家知道..八煙不是像那位[筑]所說的那麼驚險..可怕

八煙溫泉會館泡湯費用,八煙溫泉會館價錢,金山八煙溫泉會館,陽明山八煙溫泉會館,八煙溫泉會館住宿卷,八煙溫泉會館好嗎,八煙溫泉會館價格,八煙溫泉會館價位,八煙溫泉會館懷石料理,八煙溫泉會館評價八煙溫泉會館,春秋烏來,秋烏來,舒不舒服,新店,單人床,汽車旅館,穿幫,有人,安靜

春秋烏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7130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