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烏來

請問..我可以放心讓小孩去讀南強建教班嗎?

侄子今年學測考的不理想

縣內的選擇只剩一家海事職校

再來就是一學期八萬的私校。

由於成績不理想

所以他們班幾個比較要好的小朋友約好要離鄉背井去外縣市讀南強建教班

上網查了一下南強的相關訊息

因為我沒有實際接觸過建教合作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給小孩意見

請問~有誰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建教合作的經驗?還有~南強真的是一所值得讓小孩離鄉背井去就讀的好學校嗎?
我是南強要升高2的觀光建教班我悶有很多實習地點例如:君悅.亞都麗緻.樸實麗緻.春秋烏來.喜萊登.豪鼎....(大部份會提工宿舍)以後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