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烏來

我想和家人一起泡湯,想請問泡湯地點的相關資訊?

我最近打算要和家人一起去泡溫泉

請問有人可以提供給我台北一些泡溫泉的點嗎?最好要有交通資訊和週圍景點和一些泡湯湯屋和溫泉旅館的資料(要親自住過的喔

勿貼文)

謝謝^^
台北可以泡溫泉的地方有1.北投(陽明山)2.烏來3.金山4.萬里如果你要交通方便

周圍有景點夜市--選北投--比較熱鬧想放鬆心情可以看view

順便爬爬山享受遠離塵囂的感覺--選烏來1.如果你去泡北投的溫泉交通資訊:可以搭捷運到新北投站下車周圍景點;陽明山

晚上可搭捷運到士林夜市泡湯湯屋和溫泉旅館: 1)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五顆星 很推薦

那時候我們在網路上買票劵(平日)

現場再加一些清潔費

總共2200左右

住到了現場一間要8000多的房間

湯屋好大

一家四口一 小孩一起泡都行 乾濕分離設計浴室

房間之外還有一間獨立隔開的和室可以坐著泡茶 小孩不大也可以讓他們睡和室喔 隔天早上送兩客自助式早餐

菜色豐富

有大飯店早餐的感覺 ps:假日要加價 2)水美 這一間是我的有去泡湯 SPA過

沒有加住宿

設備很新很棒

但對我來說價格太貴了

還有大概是因為面對溫泉街

view很普通 3)春天 跟剛剛上面那幾間不同

他不在捷運一下車不久的溫泉街上

而是在往山上走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住的房型比較普通

裕缸好小

也沒什麼view 我本來以為會有的 這一間費用很貴

以同樣的錢來說

寧願住水美 4)泉都 這一間是三星級的

房間和泡湯浴缸都很普通 浴缸勉強可以泡的下兩人

面對溫泉街

一樣沒view 但他在溫泉街的頭

很好找

整齊簡單

服務人員態度不錯 早餐不是自助式的

是服務人員端到房間來給我們

菜色也普通 但還蠻便宜的(1800左右)

臨時入住也比較有房間 我那時候是上燦星旅遊網訂

比現場價便宜一些 如果預算不多

可以訂這一間

算是整齊乾淨的基本型2.如果你去泡烏來的溫泉交通資訊:可以搭捷運到新店站

再轉搭客運周圍景點;烏來老街

雲仙樂園

烏來瀑布泡湯湯屋和溫泉旅館 1)春秋烏來 不用說

就是棒

從房間 view 泡湯 餐點(餐點好棒

像藝術品)來說 是烏來高級飯店的代表

但費用很高

一泊二食兩人要12000多.... 2)泰雅達利溫泉會館--五顆星 以價格和得到的內容而言

這一間真的很推薦

買票券比較便宜 我假日住名人套房

房間跟浴缸都很大 還附贈早餐 晚餐 晚餐是泰雅風味餐五菜一湯 山豬肉和桂竹筍湯很棒 烏來的view很棒 從中庭看到的山景讓人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我們家剛去玩回來

有多一張票券

( 一張假日票券一泊二食大約2300多) 原價的3.6折

需要再連絡我 也可以點我的部落格看遊記 3.如果你去泡金山的溫泉交通資訊:可以搭客運周圍景點;金山老街(吃鴨肉)泡湯湯屋和溫泉旅館我泡金山的那一間

比較像游泳池

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設施和朋友去可以玩的很開心

名字忘了3.如果你去泡萬里的溫泉交通資訊:可以搭客運

但開車去較方便

有點偏僻周圍景點;野柳

東北角海岸泡湯湯屋和溫泉旅館; 1)翡翠灣太平洋 這間夏天去比較好

因為冬天不能在房間裡泡湯 房間裡就是一般的浴缸和水 給我們兩張水療設施券

去泡了一下水不夠熱 隔天早餐可以在1樓或2樓吃 二樓的view很漂亮

可惜我們太晚下去客滿 冬天沙灘不能去

不像夏天有各種海灘活動 買票券

2人房也大約2300

夏天去才划算 不適合泡溫泉 參考資料 台北泡湯跑透透

每年必泡湯的我
我想起來金山那家叫「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了...補充一下另外

你們是要平日還是假日去呢平日去可以用平日券

比較便宜但用平日券假日住要 1000喔

反而不划算

不如直接買假日券我要轉讓的是假日不加價

包早晚餐只要2300多的泰雅達利名人套房假日一泊二食住宿券應該是最低價了

旅展一次買10張券

一張也要2999喔現場入住在更是超貴的那是我阿姨公司的招待券如果你需要很多張

我幫你請她問他們公司有沒有人不住要便宜賣你換現金的^^

屋和溫泉旅館,泡溫泉的地方,溫泉,捷運,浴缸,烏來,遠離塵囂,北投站,士林夜市,放鬆心情

春秋烏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05047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