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秋烏來

請問烏來有哪些溫泉會館不錯的??

剛剛上網爬文看了一些版友的文章但是還滿多都是同一個人複製同一篇文章所以想請問有親身經驗的大大給個解答我是希望12/25去泡湯~湯屋或是住宿的價個分別是多少呢?麻煩囉~~ps麻請勿從別的網址直接貼下來

我比較希望有經驗的看法

謝謝^^
我個人有去住過卡莎米亞跟泡過春秋烏來與日月光的湯屋卡莎米亞的房間內浴池很大適合家庭入住尤其是床的部份是二個彈簧床疊在一起因為當時我們的寶貝才六個月把二個床放平就可以讓她在那裏滾來滾去記得房價約4000元左右**************************************至於如果是純泡湯的話個人覺得日月光就可以了因為 雖然春秋烏來的湯屋比較讚(景色)但真的也會覺得對面的登山步道會不會看到關上窗的話那不如就去日月光$$$差粉多主要是泡完湯後

我個人覺得日月光的餐廳不錯吃價格又實惠供您參考囉祝 泡湯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
三好米溫泉會館去過2次喔02-26618181 真的是三好米的相關企業喔

雙人房3200假日休息1500/2hours房間屬於日式風格的但是浴室超大的根房間1樣大喔

是由石板鋪設而成的泡湯池我放水就花了15分鐘以上

旁邊淋浴是花灑型的噴嘴很高檔.戶外的公共區域很大喔晚上相當漂亮.柱指:烏來鄉西羅岸路35號.名片有留著...生意不錯請先預約.參考資料winnie的泡湯心得
頂級檜木風呂
烏來好玩啊!! 可以逛老街吃東西!!又可以泡湯!!最適合現在這個冷冷的天氣了!!! 山下的碧潭也不錯!!風景很漂亮!! 坐公車和捷運都方便!! 順便推薦你好吃的!! 在新店捷運站附近的光明街上有一家北鴨鴨肉羹超好吃的喔!! 它們不是一般小吃店的感覺

店內裝潢得很有特色

有復古的大灶台和復古的紅地磚!! 重點是店裡的鴨肉羹和鴨肉飯超好吃的!! 鴨肉羹湯頭甜美肉質鮮嫩!! 還有人人都推薦有口碑的鴨肉飯!! 是新店人都稱讚好吃的!!連三立阿嬌個人都有在店裡簽名稱讚好吃!! 也有新聞來採訪過!!你可以來試試看喔!! 星期三是公休日

別白跑一趟囉!!
北鴨鴨肉羹是廣告

不要被騙了

大家一起檢舉他吧!


卡莎米亞健康世界,卡莎米亞溫泉館,卡莎米亞溫泉會館,卡莎米亞麵包,卡莎米亞健身,卡莎米亞健康休閒俱樂部,卡莎米亞 游泳,卡莎米亞鳳梨酥,卡莎米亞 收費,卡莎米亞喜餅卡莎米亞,烏來,日月光,會館,溫泉,個人,滾來滾去,文章,經驗,登山步道

春秋烏來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3101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