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me來電答鈴

急!!找完整捷運鈴聲及女生整人答鈴

完整捷運鈴聲是關門時發出的兩種聲音就是準備關門時發出的逼逼叫跟門已經關上的叮咚叮咚叮咚女生整人的話是內容:喂~喂~喂 你等一下喔 等一下喔 接著發出(捷運關門聲)然後會說 喂 喂 你還在聽喔 趕快去留言啦(然後傻笑)
我也在找因為這是我舊手機使用的來電答鈴(目前這支仍在使用)新的手機我也想繼續使用這個卻發現emome上面已經找不到了我查了一下舊手機的emome記錄 :簡碼 : 407134鈴聲名稱 : 整人捷運 (女生篇)歌手/樂團 : 藍橋面摜供商 : 狂響曲如果你有找到的話也請通知一下謝謝因為我在emome上找不到可能改名稱了吧

捷運路線圖,高雄捷運,台北捷運,捷運蘆洲,捷運票價,捷運圖,捷運招考,捷運時間,捷運內湖線,捷運地圖捷運,捷運關門聲,鈴聲,女生,emome,來電答鈴,手機,狂響曲,關門,聲音

廣告曲|汽車廣告|速食|背景音樂|美女|創意|男主角|影片|衣服|

emome來電答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10093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masp10565 的頭像
    xmasp10565

    玩樂天下

    xmasp1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